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开设行会后要如何来发展?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2-10-20
  开设一个行会之后,你就可以在游戏中拥有自己的小分队,而且还可以直接参加到不同类型的活动中,其实只要是我们能够不断去参加活动,那么传奇中的行会收益也是非常不错的。其

   开设一个行会之后,你就可以在游戏中拥有自己的小分队,而且还可以直接参加到不同类型的活动中,其实只要是我们能够不断去参加活动,那么传奇中的行会收益也是非常不错的。其实大家也应该很清楚,现在的行会任务比较多,奖励也都不错。但是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行会的数量还是很多的,所以如果我们真的是想要保证不断发展下去,就要注意以下几点。

行会刷怪.png

  一,提升等级

  除了个人等级你需要提升,同样也需要提升自己行会的等级。因为行会至少是应该达到3级以上才能够参加到一定的活动中,所以我们肯定还是要不断提升行会的等级才行。只要是我们能够保证行会等级高,那么你去招收一定的小弟也会更加容易,还可以让我们节省很多的时间。

  二,招募队友

  每次进入到不同行会中,我们肯定还是需要知道如何来招募队友才行,只有如此才能够真正保证让我们的行会强大起来。其实大家也应该意识到了,一个行会如果没有人的话,想要去参加到行会的活动中也是不太可能的,所以我们肯定还是应该多多招募队友,这样才能够有所保障。

  三,保持活跃

  大家都是很愿意在游戏中交朋友的,所以如果你想要让自己的行会比较厉害,拥有更多的机会,那么肯定还是要特别注意好活跃度。传奇中的行会必须要特别注意好基础的一些活跃性,这样大家也愿意加入到我们的行会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