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幽暗洞穴地图好玩吗?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2-10-17
  坐骑人人都需要,不过好的坐骑不是那么容易得的,如果舍不得花上好几百上千去买一个坐骑的话,就只有在传奇里面多多努力了,比如说有的坐骑我们可以直接在幽暗洞穴里打boss,收

   坐骑人人都需要,不过好的坐骑不是那么容易得的,如果舍不得花上好几百上千去买一个坐骑的话,就只有在传奇里面多多努力了,比如说有的坐骑我们可以直接在幽暗洞穴里打boss,收集一些坐骑碎片,当攒够了足够的数量时,就可以直接合成一个完整的坐骑了。

`YSTOZQOELJE[SGV%P0_QDU.png

  幽暗洞穴地图要求

  幽暗洞穴这个地图是需要玩家们消耗一个蜡烛才能够进入的,因此玩家如果没有这个道具的话就没有办法进入到幽暗洞穴当中,这也就需要玩家们在这个方面特别地加以注意。只有确保自己能够每天完成活跃度要求,才能够拿到蜡烛的奖励,也才能够保证自己可以进入到幽暗洞穴地图。

  幽暗洞穴玩家情况

  进入幽暗洞穴之后,玩家们需要格外注意的是,这是一个多人地图,也就是说玩家们并非单独享用这张地图,而是大家使用了蜡烛之后都会被传到同一个地图里面,竞争同一批boss,所以在这个方面,大家都应该好好地注意一下把握进入的时间点,最好不要选择在线高峰期进入,因为这时候幽暗洞穴里面的boss基本上都被人打完了。

  幽暗洞穴玩法技巧

  在幽暗洞穴这个地图当中,如果大家想要拿到满意的收获,一定要先弄清这个地图的路线,比如说高级别的传奇玩家进入之后应该第一时间往二层走,这样子才能够让自己快速找到boss,避免在路上浪费了时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