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培养一个战士需要这么高的成本?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2-10-13
  一提到传奇中容易氪金的人,大家肯定也都是会想到战士,战士貌似后续的氪金还是更多一些,而且有很多装备都是战士争夺的,所以也需要大量充值元宝才行。  大家都知道游戏中

   一提到传奇中容易氪金的人,大家肯定也都是会想到战士,战士貌似后续的氪金还是更多一些,而且有很多装备都是战士争夺的,所以也需要大量充值元宝才行。

  大家都知道游戏中培养一个厉害的战士不是那么容易的,而且也需要不少的元宝数量。那么为什么培养一个战士需要这么高的成本呢?

战士刷怪..png

  原因1,升级慢

  因为战士的升级速度是非常慢的。所以如果我们想要保障好快速升级,战士挂机的时间可能都要比其他职业更长一些。所以升级上来讲,肯定还是要消耗更多一些。而且战士走位能力也是很慢的,所以有的时候没有法师带着自己,那么你升级也会更慢一些,所以开销也不会太小。

  原因2,装备贵

  选择战士职业的人还是非常多的,如果你真的是想要获取一些比较好的装备,可能也需要不少的元宝和金币。尤其是到了35级之后,很多装备都是几个职业可以通用的,加上适合战士的强物攻装备也并不是很多,所以整体上来讲战士的装备和技能书价格也是非常昂贵的。

  战士的装备在游戏中真的是要比其他职业贵上一倍以上,而且选择战士职业的人真的是太多了,所以如果我们想要获取好的装备,有的时候还是需要更多的元宝。传奇中每一个战士都希望自己能够获取良好的装备,所以争夺装备的元宝要求更高,自然开销也更大一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