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传奇单职业:皇城悬赏活动的主要意义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2-04-16
  皇城悬赏是传奇单职业版里面的一个日常活动,这个日常活动的意思是指玩家每天都可以参与、都可以进行操作,同时,这个活动的次数也是每天都会重置的,所以不论玩家对于这个活

   皇城悬赏是传奇单职业版里面的一个日常活动,这个日常活动的意思是指玩家每天都可以参与、都可以进行操作,同时,这个活动的次数也是每天都会重置的,所以不论玩家对于这个活动是否感兴趣,都应该对它进行一些了解。

皇城悬赏.png

  皇城悬赏能给我们什么

  皇城悬赏这个活动,其实对于玩家的奖励还是挺多的,我们可以看到玩家完成了这个任务之后能够得到一定的经验值奖励,另外还可以得到大量的声望值奖励,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像是鉴定符等道具的奖励。

  通常来说,玩家们最为在意的就是声望值这个奖励了,因为经验值或是金币在其他的方面我们也都能够大量获得,皇城悬赏并不是奖励最多的一个,但是声望值却是皇城悬赏所特有的,是其他活动无法拥有的,而且声望是对于玩家来说也非常的重要,因此大家每天都不应该错过皇城悬赏这个活动。

  皇城悬赏能够完成几次

  当大家知道了皇城悬赏这个活动的主要意义所在之后,我们也就可以知道,如果你想要取得更多的声望,只那么多刷皇城悬赏就是非常有用的一种方式,但是这个任务大家每天到底可以做几次呢?答案是每天最多可以完成五次,所以如果大家想要得到最多的声望,只那么一定要在当天完成五次的皇城悬赏活动。

  了解了这些信息之后我们也就能够知道为什么在传奇单职业版里面,有大量的玩家每天都会去做皇城悬赏活动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