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sf传奇新服网神秘套装三个装备都有什么?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2-04-14
  只有凑齐了各个套装,才能够激发出隐藏属性。sf传奇新服网有很多装备都是可以搭配使用的,而且隐形属性也真的是非常不错的,如果你想要获取更好的奖励,装备的情况和属性我们

   只有凑齐了各个套装,才能够激发出隐藏属性。sf传奇新服网有很多装备都是可以搭配使用的,而且隐形属性也真的是非常不错的,如果你想要获取更好的奖励,装备的情况和属性我们也都是不能忽略掉的。

sf传奇新服网神秘套装三个装备都有什么?.png

  其实神秘套看上去没有什么作用,但是如果凑齐了套装,同样也可以保证隐藏我们的属性。如果真的要去PK,其实这样的套装看上去还是挺有用的,至少是对方不至少我们有什么装备。不过神秘套的套装都是什么呢?

  神秘腰带

  其实神秘腰带也是我们日常说的黑腰带,看上去好像不怎么样,不过也是套装中必须要有的。其实在游戏中这样一点点用处都没有的装备还是不少的,如果你想要保证套装的隐藏属性有保障,那么肯定还是要保存这个腰带的。

  神秘戒指

  现在神秘戒指的爆率还是很低的,所以想要凑齐这样的一个套装也着实不容易。但是神秘戒指好歹有0-1的魔防,还有0-1的道术,所以如果是日常道士使用也是非常重要的。不过现在一般都是小boss才能爆出这样的小极品,获取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神秘头盔

  头盔中神秘头盔并不是那么强悍的,属性也一般般,而且只有0-1的魔法防御也算是很普通。但是如果能够搭配上腰带和戒指,那么我们的整体装备和属性就可以隐形了。所以说在sf传奇新服网中,有的时候不能只是看单一的装备属性,要看整体属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