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变态热血传奇生肖系统玩法介绍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2-04-12
  在变态热血传奇游戏中生肖属性作为一项附加内容,应该有很多玩家都对其有所耳闻。这项内容一致算得上是一项比较良心的加点功能。玩家们通过收集碎片合成成套生肖装备,而

   在变态热血传奇游戏中生肖属性作为一项附加内容,应该有很多玩家都对其有所耳闻。这项内容一致算得上是一项比较良心的加点功能。玩家们通过收集碎片合成成套生肖装备,而生肖碎片合成需要花不少元宝资源,具体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增益才是最为重要的。

<a href=http://www.shunlo.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变态热血传奇</a>生肖系统玩法介绍.png

  在这款游戏里面生肖系统带来了很大的增益,最主要是全部图里面都可以爆出,就是有点看脸黑不黑了。玩家们都知道生肖一共有十二个,而十个生肖所能够提升的属性都有不同,有些甚至会有装备上的一些隐藏稀有属性,对于玩家来说这些属性都是多多益善,如果凑齐了整套生肖能够带来的属性增幅是非常强大的。

  生肖能够给我们带来的属性都有所不同,下面来给大家简单的说一下。首先在变态热血传奇里面把十二生肖分成了十二把刀分别代表着十二个生肖分别为:铜匕首、铁匕首、银匕首、梅花匕首、羊角匕首、徐氏匕首、白辟匕首、虞帝匕首、鱼肠匕首、干将匕首、魔羯匕首、犹大匕首;这些都是初始的十二件套,其中只要集齐四个可以触发效果抵御技能伤害+5%,十二件套触发效果攻魔道增加5-5,所有技能防御+3%。往上就是精品…、至尊…、极品…、最后极品(完美)。

  合成极品的话是需要六个至尊+200万金币+20元宝,成功率50%。合成极品(完美)就需要两个同部位极品+500万金币+20元宝成功率应该是百分百,一般合到这已经很不容易了。玩家们也不用担心材料刷不到,因为这款游戏的材料金币元宝所有怪物均可以爆出,大家赶快去多多合成吧。

  而对于生肖属性方面的内容就是上面这些,对于一款传统rpg传奇来说已经是不可多得的提升了。希望玩家们都能够凑齐这套装备,在游戏中更加愉快的战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