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法师前期选择发育还是pk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1-04-17
  复古传奇之所以被称为最经典的传奇游戏,主要因为其游戏的设计层次非常鲜明,玩家们在游戏里的各个阶段都能感受到不同的乐趣。每个职业在不同的游戏阶段中也有不一样的体

   复古传奇之所以被称为最经典的传奇游戏,主要因为其游戏的设计层次非常鲜明,玩家们在游戏里的各个阶段都能感受到不同的乐趣。每个职业在不同的游戏阶段中也有不一样的体验,对于法师来说,体验最好的是在游戏前中期的时候。

image - 2021-04-17T091037.058.png

  我们都知道,传奇的核心玩法在于pve和pk两个方向,那么法师们在最巅峰时刻也就是游戏前期时,应该选择哪个方向的核心玩法呢?关于这个问题,我们需要从多个方面进行分析,首先我们需要了解法师的职业特点是什么,其次,就是法师这个职业的发展机会如何。了解了这些问题以后,我们才能在游戏前期做出最好的选择。

  关于法师的职业特点,其实玩游戏玩得比较久的玩家们都会知道,传统意义上的法师职业就是那种站桩输出,伤害爆炸,范围特别大的职业。这个职业存在的最大弊端就在于灵活性不足,且生存能力欠佳。那么基于这样的特点来说,法师们显然是不适合单打独斗的。

  而游戏前期的pk玩法中,大多数都是以单挑的形式开展,很少有成规模的团战。那么法师在这个阶段的时候显然是不适合参与pk玩法的。而在pve玩法中,法师能够占据绝对的优势,大范围的魔法伤害在任何副本里都能有不错的发展。凭借其技能天赋,法师的升级速度和赚钱速度都是一流的,所以玩家们在前期需要尽可能地让这样的优势放大,这样才能弥补在后期职业之间的差距。

  然后是关于职业发展的问题,法师在后期的表现显然是不如战士和道士的,因为后期的时候,这两个职业的核心技能也出来了,不管在pve方面还是pk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而法师们这个时候需要依靠前期积累下来的优势,让自己在这个游戏中更好地立足。比如游戏后期非常火爆的团战pk玩法就是非常好的发展机会,对于法师来说,大范围的技能在团战中有着绝对的优势,而且依靠其他职业的配合,自己能够有更加安心的输出环境。

  所以从以上两点看来,复古传奇的法师前期最好还是能好好地发育自己,想要参与pk玩法的话,大可以参与后期更加激情的团战pk。打铁还得自身硬,尽管法师前期有诸多的职业优势,但是放弃发育的机会去选择不利于发展的玩法并不是明智的选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