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星露谷物语》将登录iOS平台 星露谷物语是什么游戏?攻略好玩吗?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0-11
开发商ConcernedApe宣布,《星露谷物语》将于10月24日通过App Store以7.99美元(约55元人民币)的售价登录iOS ,无需进行应用内购买,以及稍后通过Google Play向Android发布。  手

 开发商ConcernedApe宣布,《星露谷物语》将于10月24日通过App Store以7.99美元(约55元人民币)的售价登录iOS ,无需进行应用内购买,以及稍后通过Google Play向Android发布。

《星露谷物语》将登录iOS平台 Android版本稍后

  手机版本由伦敦的工作室The Secret Police移植,是完整的游戏,其内容几乎与其他版本完全相同,只是通过重新设计UI等以适应手机平台。它将包括版本1.3更新的单人游戏内容,例如夜市,但不包括多人游戏。

  PC用户将能够通过iTunes将他们的保存数据传输到iOS版本。但是,由于智能手机版本不支持mod,因此传输的包含mod的任何保存数据都可能导致兼容性问题。

  iOS预购地址>>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