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生化危机2》重制版豪华版推出《生化危机2》是什么鬼 ?什么游戏 攻略 公布(图文)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0-09
卡普空公布了即将推出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豪华版附带的可替换封面以及特典详情。  本作豪华版国区Steam售价378元人民币,港服微软商店售价500.5港币(约443元人民币),港服PS

 卡普空公布了即将推出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豪华版附带的可替换封面以及特典详情。

《生化危机2》重制版豪华版特典内容详情公布

  本作豪华版国区Steam售价378元人民币,港服微软商店售价500.5港币(约443元人民币),港服PSN售价498港元(约441元人民币),将包含本篇和以下DLC:

  -克莱尔服装:“爱纱·沃克”

  -克莱尔服装:“军装”

  -克莱尔服装:“纯黑”

  -里昂服装:“纯黑”

  -里昂服装:“阿克雷警官”

  -豪华武器:“武士之刃-艾伯特型”

  -替换“原版”配乐

  《生化危机2》重制版将于2019年1月25日在PS4、Xbox One以及PC平台上发售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