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卡牌游戏《Artifact》开预购? 官方出面澄清:消息不实勿上当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8-31
近日,有不少玩家收到了来自“完美世界”新卡牌游戏《Artifact》的预购邮件。不过官方立即出来澄清表示自从未发过这些邮件,并提醒玩家不要上当。  以下为官方微

 近日,有不少玩家收到了来自“完美世界”新卡牌游戏《Artifact》的预购邮件。不过官方立即出来澄清表示自从未发过这些邮件,并提醒玩家不要上当。

玩家收到《Artifact》预购邮件 官方出面澄清

  以下为官方微博发布的澄清公告:

  感谢广大玩家对于《Artifact》(以下简称“该游戏”)这款卡牌游戏的关注,我们也很期待它的上线。但近日发现网上出现部分关于该游戏的一些不实报道,现作出以下澄清:

  1. 关于《Artifact》的国服代理问题请静候Valve的官方公告;

  2. 完美世界未向玩家发送过关于该游戏所谓的预购邮件,请玩家切勿相信,以免上当受骗。

玩家收到《Artifact》预购邮件 官方出面澄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