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最终幻想14》WeGame预约已破50万 最终幻想14攻略咋样?职业有介绍吗?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8-31
最终幻想14宣布入驻腾讯WeGame,并已开启预约。今日盛大游戏宣布:目前《最终幻想14》WeGame大区预约已经突破50万。  为了能够给更多的“萌新”玩家创造一个良好

 最终幻想14宣布入驻腾讯WeGame,并已开启预约。今日盛大游戏宣布:目前《最终幻想14》WeGame大区预约已经突破50万。

《最终幻想14》WeGame预约破50万 同步国服更新

  为了能够给更多的“萌新”玩家创造一个良好的游戏体验环境,WeGame大区采用开放新服的模式。预约活动期间成功预约的WeGame用户可获得专属预约礼包,待新大区服务器正式开放后,成功预约的用户可至活动页面将礼包奖励领取至新服务器的角色上。

  全新开放服务器:潮风亭、神拳痕、白银乡(中国二区)

  WeGame专属预约礼包内容:60级特职礼包x1、重生冒险录礼包x1、逐月幻狼玛纳加尔姆坐骑x1

  领取要求:必须为正式账号,只可领取到新开放的服务器中,每个账号限领一次。

《最终幻想14》WeGame预约破50万 同步国服更新

   同时,国服也将于9月4日迎来4.3新版“月下芳华”的上线,新版本将开放“风水灵庙岩燕庙”新迷宫挑战、新讨伐歼灭战、重返伊瓦利斯第二部新团队任务、禁地优雷卡第二部等内容。据盛大游戏方面透露:届时腾讯WeGame大区开放后也会同步最新国服版本。

《最终幻想14》WeGame预约破50万 同步国服更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