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腾讯宣布与SE战略合作 共同开发新3A大作 3A是什么游戏?好玩吗?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8-31
日本游戏开发商Square Enix今日宣布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会联合成立新的公司。  并且,腾讯与SE将会联合开发新IP的3A大作,同时会展开既有IP的版权运营,这些合作将会

 日本游戏开发商Square Enix今日宣布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会联合成立新的公司。

腾讯与SE达成战略合作 将联合开发3A大作新IP

  并且,腾讯与SE将会联合开发新IP的3A大作,同时会展开既有IP的版权运营,这些合作将会面向国际展开。

  在公告中,Square Enix社长松田洋祐表示:“腾讯与 Square Enix 通过凝聚了技术力与创造性的高品质数字内容、服务,在追求为全世界用户提供全新的娱乐体验上达成了共识。与腾讯集团的合作,将成为本公司推进内容多样化与扩大销售渠道的强力保障。”

  而腾讯集团副总裁马晓轶则认为:“以战略合作关系为基础,通过整合Square Enix集团优秀的内容创造能力与腾讯集团广泛的网络服务提供能力,期待为全世界用户提供从未有过的内容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