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玩到停不下来 《迪斯科动物园》登陆安卓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3
NimbleBit旗下的休闲动物收集游戏Disco Zoo《迪斯科动物园》在前段时间已正式登陆App Store,有的玩家玩到停不下来,有的玩家只能呆呆看着屏幕上的小动物而无从下手。

NimbleBit旗下的休闲动物收集游戏Disco Zoo《迪斯科动物园》在前段时间已正式登陆App Store,有的玩家玩到停不下来,有的玩家只能呆呆看着屏幕上的小动物而无从下手。游戏主要是让玩家通过简单的小回合游戏拯救来自全球各地的动物们,圈养起来的动物们能够让玩家获得活动资金,而后玩家又能拿这些资金去继续拯救更多动物。

玩到停不下来 《迪斯科动物园》登陆安卓

它既不像那些需要花上好几个小时专心钻研的游戏,也不像那些在短短几分钟内就让你感到厌烦的游戏,简单的玩法、多样可收集的动物总能让玩家在平凡的小游戏中找到不一般的乐趣。游戏现已正式登陆Google Play,并且还能加入了极圈的可爱动物们,喜欢游戏的玩家赶紧下载游戏,开始这个火热的派对吧!

Google Play下载>>>

玩到停不下来 《迪斯科动物园》登陆安卓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