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掌门》全新版本精彩内容强力登场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3
《大掌门》联盟系统强力登场,告别单打独斗。还有全新神秘玩法亮相,敬请期待哦!

千秋霸业,一统江湖!《大掌门》全新版本重磅来袭,联盟系统强力登场,展现最热血的江湖大战。群雄集结,众多门派上演江湖大乱斗。关注《大掌门》,一起期待全新版本的精彩内容吧!

 

告别单打独斗,人多才热闹

虽然众位掌门都有着数量不少的弟子,但是一个门派的力量终究有限,面对魔门的威胁,江湖正派还应团结在一起,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力量。在全新版本中,各位掌门可以建立属于自己的联盟,也可以选择加入其它联盟。加入联盟,摆脱单打独斗的日子,与众武侠迷一起闯荡江湖吧。

群龙之首,等你来战

在联盟内部,成员有五种职位,分别是盟主、副盟主、精英、普通、以及见习成员。盟主拥有职位任免的权利,可以说是真正的群龙之首哦,地位比之什么丐帮帮主、五岳盟主什么的还要尊崇哦,当上盟主觉得倍儿有气势。

全新系统,敬请期待

联盟拥有十分完善的社交功能,在游戏中,各位掌门不禁可以通过全新的联盟聊天系统,与联盟中的其他掌门畅所欲言,还能轻而易举地查看到盟友的阵容等信息,让你可以了解其他成员的方方面面。

武林大联盟,重大更新即将登场,还有全新神秘玩法亮相,敬请期待哦!

《大掌门》玩一次,就会爱上一辈子!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