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手机游戏《时空猎人》海量副本刷出风暴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3
《时空猎人》在游戏里,玩家将通过不同的主线任务或者副本来获得升级经验和获得掉落装备道具。

掀起2013指尖格斗风暴的火爆手游,兄弟玩《时空猎人》是一款拥有多职业、多技能要求玩家拥有高战斗技巧的游戏。在游戏里,玩家将通过不同的主线任务或者副本来获得升级经验和获得掉落装备道具。其中数百个不同boss镇守的副本是你最好的锻炼场所哦,用你的技巧刷出疯狂连招来秒杀boss吧。

《时空猎人》海量副本刷出指尖连击风暴

副本成功通关后,玩家都会得到翻牌的机会随机翻出不同的道具奖励。奖励有多寡也有好坏,怎么才能掌握一定的技巧而不是靠RP来获得比较珍贵的奖励呢?时空猎人资深老鸟经过千百次亲身尝试终于掌握到一丝被隐藏的翻牌技巧,究竟有没有用,玩家亲自实践就能知道。

《时空猎人》海量副本刷出指尖连击风暴

刷完图自后,第一排免费的我们先翻第三个,如果是经验或者金币我们就翻第二个,如果是13700魔晶我们就接着翻第三个,但是很多时候出现的都是十二万魔晶或者十六万魔晶,还有很少的概率出现的是八万魔晶,这种翻牌技巧出传说的几率大概是20%。还有另一种方法,那就是首先我们翻第三张,一般等到十秒左右再翻,有40%的几率是传说。如果是用金币翻牌,第一次翻第二张,等过了12秒再翻,有50%的几率是传说。如果还是没有出传说,我们可以再次翻牌,这次可以选择免费次数的第四张,等7~8秒钟再翻,有25%的几率出传说。如果还是没出,我们就选择金币翻牌的第一张,几率在30%以上。

《时空猎人》海量副本刷出指尖连击风暴

尽管已经有牛人玩家总结出了兄弟玩《时空猎人》的翻牌技巧,不过要想获得丰厚的回报得先消灭boss。如何更好过boss?玩家可以根据自己所选的职业特点,和boss的技能来选择在合适的时机把副本闯过。例如像猫女之类拥有丰富群伤、近身技能的职业是过副本的超人气职业,不过职业无分好坏,摸出战斗技巧才是王道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