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ad新闻 > 八卦周边 > 正文

微软继续吐槽 建页面比较Win8平板与iPad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3
微软称苹果iPad只能运行OneNote,但是Office应用能否登陆iOS平台完全取决于微软,对此,微软却只字未提。

微软继续吐槽 建页面比较Win8平板与iPad

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微软发起了针对苹果iPad的第二波广告攻势。继嘲讽苹果iPad Mini之后,微软推出一个全新的网站,旨在让消费者相信Windows 8及Windows RT平板电脑要比iPad更值得入手。

微软在该网站中罗列了多款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产品,以与苹果32GB和64GB版iPad进行比较。比如,华硕VivoTab Smart、戴尔XPS 10、惠普Envy x2及微软自家的Surface RT等。其中大部分的对比项目信息还是较为公平有效的,包括电池续航能力、产品重量和显示屏尺寸等。

不过,微软似乎在以其Office应用为卖点,并未提及苹果的办公套件产品。微软称,苹果iPad只能运行OneNote,但是Office应用能否登陆iOS平台完全取决于微软,对此,微软却只字未提。另外,如微软近期的广告一样,其一直在强调自己的价格优势。

4年前,微软推出了“笔记本电脑猎人”广告,针对苹果的MacBook,直指其产品价格昂贵。 “笔记本电脑猎人”广告的发布时间紧邻Windows 7操作系统发布,当时,原始设备厂商(OEM)仍在销售Windows Vista系统笔记本电脑产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