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与神的交锋《万神殿传奇》女神原画曝光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3
搜狐畅游引进自北美的高水准精品卡牌手游《万神殿传奇》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公布了该作的首批人物原画。

日前,搜狐畅游引进自北美的高水准精品卡牌手游万神殿传奇》正式登陆国内市场,这款以多民族地区神话文学为世界观的万神乱斗手游刚刚公布就引起媒体的高度关注。今天,搜狐畅游公布了该作的首批人物原画。

本次公开的人物为两名神级女性角色,分别为掌管智慧与战争的女神雅典娜和“回眸一瞪”秒众生的蛇发女妖美杜莎。两位女性角色的造型设定和画工均不负高水准手游之名。

神与神的交锋《万神殿传奇》女神原画曝光

相传,掌管战争和智慧的女神雅典娜有着匹敌宙斯的神力,是将美貌、智慧和力量的完美结合于一身的女神。雅典娜女神不仅在古希腊的各城邦都备受崇拜,在遥远的东方也有着众多信奉者。

神与神的交锋《万神殿传奇》女神原画曝光

在古希腊神话中,美杜莎曾经是一位容貌倾城的少女,连七海之主海神波塞冬也为她倾倒。然而骄傲的美杜莎却在雅典娜的神庙中夸耀自己的美貌,愤怒的雅典娜降下诅咒,将傲慢的美杜莎变成了丑陋的蛇发女妖,并终身与诅咒为伴——所有与她对视的男人都会立时变为石像。

    万神殿传奇
    万神殿传奇
    • 支持系统:iPhoneiPhone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