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时空猎人翻牌技巧 教你最实用的时空猎人翻牌技巧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时空猎人翻牌技巧!本文教你最实用的时空猎人翻牌技巧包括手机时空猎人翻牌技巧,时空猎人透视辅助,时空猎人翻牌秘籍攻略!

时空猎人翻牌技巧!本文教你最实用的时空猎人翻牌技巧,包括手机时空猎人翻牌技巧,时空猎人透视辅助,时空猎人翻牌秘籍攻略!

游戏堡

时空猎人透视翻牌第一招

刷完图之后,第一排免费的我们先翻第三个,会有两种可能出现:

1、翻出金币或者经验就翻第二个;

2、翻出魔晶就翻第三个;

但是很多时候出现的都是十二万魔晶或者十六万魔晶,还有很少的概率出现的是八万魔晶,这种时空猎人翻牌技巧出传说的几率大概是20%。

时空猎人透视翻牌第二招!

1、首先我们翻第三张,一般等到十秒左右再翻,有40%的几率是传说;

2、然后分享一个怎么用金币翻牌的技巧,如果是用金币翻牌,第一次翻第二张,等过了12秒再翻,有50%的几率是传说;

3、如果还是没有出传说,我们可以再次翻牌,这次可以选择免费次数的第四张,等7~8秒钟再翻,有25%的几率出传说;

4、如果还是没出,我们就选择金币翻牌的第一张,几率在30%以上。

时空猎人ol海底翻牌技巧

第一个看见15个金币 翻上4下3 85%中奖

第二个 看见傲慢胸甲翻上2下3 79%中奖

第三个 看见天空腰带翻上2下1有56%中奖

第四个看见比尔之刃翻上1下2有60%中奖

第五看见鞋子了翻上3下4有%80中奖

第六看见裤子翻上2下2有80%

第七看见项链上4下1按住翻拍了省2秒狂点90%中奖

(第八如果你刷完图下面全是垃圾开上4下1会有79%爆3个金币10%全是经验)

下面教大家刷275万经验

刷升降梯2恶梦最后一个图的时留BOOS10%的血在里面呆4分钟在弄死他 有95%的几率看到275万经验 然后开上4下3%99中奖

刷实验开武器就是上1下2成功率很好!.

海底回廊 上面翻4下面省最后6秒开第2个

升降梯1上面翻3 最后3秒翻3

人工 上面翻3省最后4秒翻2

升降梯2 上面翻4省最后7秒翻1

实验室 上面翻4省最后5秒翻3

手机时空猎人翻牌技巧,时空猎人透视辅助,时空猎人翻牌秘籍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您喜欢!。

    时空猎人
    时空猎人
    • 支持系统:iPhoneiPhoneiPhone
    • 游戏类型:动作闯关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