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牧师套牌强力推荐 炉石牧师平民强力卡组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炉石牧师套牌强力推荐!本文提供炉石牧师平民强力卡组让你打败强敌!

炉石牧师套牌强力推荐!本文提供炉石牧师平民强力卡组让你打败强敌!本卡片完全都是白牌,十级就可以出门了!就算遇见土豪也有一搏之力!

0000

痛+死+惩击+神圣新星可谓集各种清场法术的大成,如果开始换牌合理的话(看先手后手和对面职业),根本不虚圣骑和牧师内战。盾1费2最大生命还1手牌可以补牌可以扩大优势可以给嘲讽仆从套低费万金油。

而精神控制作为牧师的大招,瞬间逆转全靠它了。

接下来来看中立生物,工程师和发明家主要给你提供手牌优势,结合北郡牧师和娜迦以及你自己的加血,可以给你提供巨大的手牌优势。  再来说说淡水鳄和雪人这两个没异能的仆从,有人觉得应该带软泥不带淡水鳄,这里我的看法是这样的,淡水鳄的三围是2费2/3,关键就是这个3,

假如你后手捏着淡水鳄,那么对手在他的第二回合就得面对2/3淡水鳄,我们知道低费清仆从很少有打3的法术,多是偶数少奇数,雪人的5血也是一样的道理,

我都数不清有多少次对面就因为我的无异能雪人和淡水鳄的1血而被我盾和治疗救起来,接着胜利天枰逐渐倾向了我最终对手饮恨。

灰熊和盾卫是4张很关键的牌,要看准了再放,尽量先让对手把KEY牌浪费在你的其他仆从上,对付放狗鱼人各种仆从流全靠他们了。  总体来说,我经常5,6费的时候就稳操胜券,也有耗到对面没牌被炸死,不怕打中期,不怕消耗,前期手牌积累加低费仆从铺下来,同时用专属法术清场,中期就会有巨大的优势,直到把对手打崩,精神控制则是后期神卡,专克关键橙。

剩下的就看你的脸黑不黑了少年!本文提供炉石牧师平民强力卡组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你能喜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