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联盟玩法《大掌门》全新系统抢先看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大掌门》将在近期隆重推出联盟玩法,各大门派结成联盟组成更强势力,替天行道,惩恶除奸。

在武林中,一派之掌门很大,那么更大的是什么呢?就是盟主了!《大掌门》将在近期隆重推出联盟玩法,各大门派结成联盟组成更强势力,替天行道,惩恶除奸。联盟里将会有非常多玩法提供给玩家,请听我一一道来。

【携手盟友 共闯江湖】

每个达到15级的掌门都可以在游戏首页内点击联盟按钮,可以选择自己创建联盟也可以选择加入其他联盟。选择加入其他联盟后在弹出的联盟列表内选择一个申请即可,只要盟主同意申请即可加入该联盟。

【霸气联盟 替天行道】

每个已有联盟的玩家进入联盟后都会看到这样一个霸气的页面,下方可以看到联盟相关的操作按钮。在管理页面内,所有成员可以看到正在申请加入本盟的门派,盟主和副盟主可以有权限同意或拒绝对方的请求。在成员页面内可以看到联盟所有的成员,成员有5个职位,分为盟主、副盟主、精英、普通以及见习成员;每个加入该联盟的门派都是见习成员,24小时后自动成为普通成员,盟主可以对副盟主、精英和普通成员进行职务任免操作,副盟主则可对精英和普通成员进行职务任免操作。同时每个成员都可以查看任意一个盟友的阵容,非常方便。

联盟内还包含联盟聊天,只要是同一联盟的成员都可以在这里畅所欲言,没有任何限制!

在排行内则可查看当前服务器内排名前100名的联盟,并且查看该联盟的成员。

【青龙点睛 升级联盟】

通过获得联盟经验可升级联盟,联盟等级提高后会开放更多功能,同时可容纳人数也会变的更多。每个联盟成员每天都可来为青龙点睛一次,每次点睛都可增加联盟经验,加入联盟的掌门们不要忘了每天为联盟青龙点睛哦!

【更多玩法 敬请期待】

联盟内将会有更多玩法和强化门派能力的系统出现,比如玩家一对一的猜拳夺宝,比如揭皇榜杀贼寇,比如搜寻魔教余孽击杀魔教大魔头等诸多玩法即将一一呈现!

《大掌门》玩一次,就会爱上一辈子!

GC蜂巢游戏《大掌门》运营团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