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时空猎人》第一届公会争霸赛热力展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本届公会争霸赛将为战力积分进入Top10的公会颁发公会争霸宝箱。冠军公会名称将加上冠军徽章,全体公会成员也将获得冠军称号和属性提升。

超人气横版格斗大作《时空猎人》自上线以来,完美再现DNF式的打击快感,受到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当周就攀升到App Store免费榜冠军位置,并荣获2013年第八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最高殊荣——最佳游戏“金苹果奖”,成为时下最受欢迎的手游产品。

4月17日,《时空猎人》第一届公会争霸赛燃起燎原战火,正式开启海选。公会战力进入Top10将获得争霸宝箱、大量金币和魔晶,以及iPad mini、雷蛇机械键盘等丰厚实物礼品。冠军还将获得在广州举办的嘉年华邀请门票一张,不仅往返车旅食宿费全免,还可以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时空猎人”们一同交流格斗经验。


《时空猎人》公会争霸赛开战 极品装备手到擒来

《时空猎人》官方网站>>

本届公会争霸赛海选将采用战力积分排名制,截止到4月24日前,只有各区前16名公会将获得入选各区争霸的资格。各公会成员是否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提升自身实力才能提升公会实力,招兵买马组建最强公会才是王道


《时空猎人》公会争霸赛开战 极品装备手到擒来

为了让玩家熟悉公会争霸赛的流程,《时空猎人》将在24日海选结束后进行一次预演,是各公会在大战前的一次预备役,也是摸清敌人实力的一次绝佳机会,毕竟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预演结束后,公会争霸赛16强淘汰赛将正式开打。


《时空猎人》公会争霸赛开战 极品装备手到擒来

在16强淘汰赛期间,公会选拔以击杀对方所有成员为胜。但如果在规定的倒计时里,进入小战场的一方不满3人,则满3人的一方自动取胜。在经过全部淘汰赛后,公会积分最高者将成为第一届《时空猎人》公会争霸的总冠军,获得史上第一的殊荣和巨额奖励。


《时空猎人》公会争霸赛开战 极品装备手到擒来

本届公会争霸赛将为战力积分进入Top10的公会颁发公会争霸宝箱,宝箱将随机开出60级极品传说装备。获得冠军的公会名称后将加上霸主象征的冠军徽章,全体公会成员也将获得冠军称号,并且获得称号附加的属性提升,这是成为全体猎人最渴望的至高奖赏。究竟谁将登上《时空猎人》第一公会的霸主宝座,谁能获得闪耀阿达拉星球的辉煌荣誉,让我们拭目以待。


《时空猎人》公会争霸赛开战 极品装备手到擒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