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手游《神雕侠侣》纯正2D回合玩家的福音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近日,由完美世界推出的手游《神雕侠侣》登陆91,成为了移动平台上首款2D回合制游戏。

近日,由完美世界推出的手游神雕侠侣》登陆91,成为了移动平台上首款2D回合制游戏。在日趋火爆的手游市场,曾占据网游半壁江山的2D回合制游戏高调亮相,或许是回合制游戏重新崛起的信号。

手游《神雕侠侣》纯正2D回合玩家的福音

《神雕侠侣》这款手游秉承了端游2D回合的各种系统和操作玩法等,而不是像页游那种经过简化后的2D回合制游戏。虽然2D回合制无法提供紧张刺激的战斗感,但游戏中的特色系统往往能吸引玩家,因而游戏性与即时制相比略胜一筹。此外唯美的故事性也是回合制吸引玩家的原因之一。

 手游《神雕侠侣》纯正2D回合玩家的福音

2D回合制游戏走出客户端网游的局限,进军移动游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信很多玩家都在91和pp体验过这款游戏。对于玩过2D回合制端游的玩家来说,这款游戏就是将端游的玩法完美移植到手机上,玩家可以躺在床上进行游戏,挂机,刷宝宝,与朋友一起聊天,刷副本。喜欢2D回合制游戏的玩家不用整天再对着电脑了,手机上玩游戏比pc端要方便很多。

手游《神雕侠侣》纯正2D回合玩家的福音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