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手游《神雕侠侣飞流版》决胜“七宗最”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神雕侠侣·飞流版》又如何脱颖而出,掘金红海?作为完美世界移动市场的的拳头产品。

手游市场的火爆始料未及,在第一轮爆发后,行业逐渐开始成熟,精品也不断出现。近日,由国内知名网游公司完美世界端游精英团队倾力打造,2D回合制角色扮演类手游神雕侠侣·飞流版》正式公布,因其获得金庸先生的官方授权,且始终以“忠实还原‘神雕’精髓,充分展现原作底蕴”而倍受玩家与业务所关注。

面对“国内目前正在研发的手机游戏预计高达近5000款,进入测试的约有3000款,而国内手机玩家总数才一亿多人,平均每款手游能摊到的用户不足3万人。存活率仅有5%” 竞争如此激烈的手游市场,《神雕侠侣·飞流版》又如何脱颖而出,掘金红海?作为完美世界移动市场的的拳头产品,《神雕侠侣·飞流版》优势可谓有“七宗最”,在此我们不妨一起来盘点一下:

手游《神雕侠侣飞流版》决胜“七宗最”

第一宗“最”:题材

首先从题材来看,手游《神雕侠侣·飞流版》为金庸先生家喻户晓的武侠经典之作《神雕侠侣》改编而成,游戏以原著剧情编排、角色设定、招式演绎、武器设计等为基础构架,同时在原著的基础上又重新扩展了世界观,玩家可以自行选择情节与人物间的关系,大大改善了原有游戏枯燥的玩法,娱乐性更强。

手游《神雕侠侣飞流版》决胜“七宗最”

第二宗“最”:内容及系统

各具特色的五大门派,形象丰富饱满的六大主角让游戏内容更加精彩,自选门派,自建角色,聊天系统、商业系统、称谓系统、成就系统、侠客系统、红利系统六大系统完美结合。

手游《神雕侠侣飞流版》决胜“七宗最”

第三宗“最”:玩法

真回合制战斗,完全打破市场上大多数回合制游戏的瓶颈,单人刷怪,组队副本,单人PK、团队PK玩法更加多样化。玩家可在副本和特定玩法中,与杨过、小龙女等众多武林高手结成伙伴,携手闯荡江湖。而其中最核心的亮点莫过于高智能AI战斗。另外,《神雕侠侣·飞流版》提供了PC网游级别的丰富玩法和表现力,同时又大大优化了在手机上的操作体验。让玩家能在手机上体会到PC网游的乐趣,既好玩又不累。简单的系统指引让新手更容易上手。

手游《神雕侠侣飞流版》决胜“七宗最”

第四宗“最”:画面

手游《神雕侠侣·飞流版》的游戏画面采用了 “瓦尔哈拉”引擎(Valhalla),并针对移动平台做了全面优化,立体唯美的视觉效果,画面质感可以与电脑画面相媲美。

手游《神雕侠侣飞流版》决胜“七宗最”

第五宗“最”:宠物

上百位各具特色的NPC形象;上百种不同风格的宠物培养; 独特的金庸原著人物交互体验是《神雕侠侣·飞流版》宠物系统的第一卖点,宠物玩法多样,宠物迷城,斗转星移,宠物打书,宠物还童。宠物之星。宠物血脉,宠物历练,宠物进化……

手游《神雕侠侣飞流版》决胜“七宗最”

第六宗“最”:技术

据悉,将完美世界的顶尖2D引擎——“瓦尔哈拉”引擎(Valhalla),移植至移动平台。 保证了《神雕侠侣·飞流版》在游戏画面质量、特效、战斗打击感、光影效果、渲染效果等方面达到了顶尖PC游戏的水准。游戏具有远超手机游戏行业标准的精致细腻画面,此外,引擎团队还专门针对移动平台对“瓦尔哈拉”引擎进行了大量的优化,以确保在体验超清画质的情况下,玩家的武侠之旅不受卡机、帧数不足,耗电大等问题的影响。

手游《神雕侠侣飞流版》决胜“七宗最”

第七宗“最”:实力

《神雕侠侣·飞流版》三大硬件实力,金庸经典之作原版授权,完美世界亲历打造,再联合全球移动游戏发行与运营服务商FL Mobile(飞流)联合发行,可谓三强联手,实力当然不可小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