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还原纯正武侠世界《神雕侠侣》获称赞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2013年,手机游戏已经成为娱乐的主流,游戏的市场发展前景也是非常巨大的。面对这样一个竞争与机会并存的时代,完美世界《神雕侠侣》手游版强势崛起,挖金红海。8月22日正式公测

2013年,手机游戏已经成为娱乐的主流,游戏的市场发展前景也是非常巨大的。面对这样一个竞争与机会并存的时代,完美世界《神雕侠侣手游版强势崛起,挖金红海。8月22日正式公测以来,《神雕侠侣手游版以其纯正的武侠风格吸引了业界所有人的目光,无数玩家为之痴迷爱不释手,许多一线媒体更是不吝赞美之词对《神雕侠侣》手游版大加赞扬。一时之间,《神雕侠侣》手游版的成功,成为了行业内最为热门的话题。

还原纯正武侠世界《神雕侠侣》获称赞

GAMELOOK:完美金庸武侠手游《神雕侠侣》旗开得胜

很多业内的同学上周末起多少都在谈论完美世界今年的重磅手游产品《神雕侠侣》,排名多少了?收入多少了?推广效果咋样啊?Gamelook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无需再怀疑!这款游戏成了!根据Gamelook多方打探和整理的收入数据,《神雕侠侣》于8月22日上午11点开服,到周末,《神雕侠侣》在收入榜上的表现是11~15名之间波动,8月26日排名是13名。

Gamelook详细的列举了《神雕侠侣》公测以来的各项数据,以令人信服的证据来说明一个事实——那就是《神雕侠侣》成功了。Gamelook详细的从游戏本身的特点,运营的渠道,投放的媒体、微博上的营销等多个方面分析,列举了《神雕侠侣》在上线之后的成功之处。

还原纯正武侠世界《神雕侠侣》获称赞

Donews: 精品游戏脱颖而出 神雕侠侣22日全面公测

8月22日,由国内游戏巨头“完美世界”携手全球移动游戏发行与运营服务商“飞流”联手推出的扛鼎之作《神雕侠侣》手游正式公测,因其是唯一获得金庸先生官方授权改编的游戏,且始终坚持“还原神雕精髓,展现原作底蕴”一直以来倍受玩家与行业的期待。

Donews对《神雕侠侣》的报道显然更理智一些,它的关注点主要是在神雕未来的发展状况上。虽然目前看来《神雕侠侣》手机版公测,赢得了无数的关注与热捧,但面对国内目前预计高达近5000款的手机游戏,以及手游产品不到5%存活率的残酷数据,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下,《神雕侠侣》能走多远,一时间成为行业领域中最具争议的话题。

Donews在分析了种种情况后,对《神雕侠侣》依旧充满了信心。在手游题材同质化、玩法单一性倾向日益严重的市场中,《神雕侠侣》可谓独树一帜,获得金庸正版授权并原汁原味再现原著中的纯正武侠世界,对于中国手游市场走向精品化、个性化方向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还原纯正武侠世界《神雕侠侣》获称赞

上方网:《神雕侠侣》手游版公测单日充值火爆 榜单表现出色

目前《神雕仙侣》的AppStore官方版本冲榜也比较顺利。截止到消息发布为止,《神雕侠侣》排名AppStore免费总榜和畅销总榜皆表现不俗,排名居高不下,而在免费游戏榜上则已经进入前10,目前排名第8,是免费游戏榜TOP25中目前为数不多的手机网游,也是免费应用总榜TOP25中唯一的手机网游。

以上消息都来自于上方网的评价,上方网对于《神雕侠侣》出色的榜单表现赞扬不已,并对于《神雕侠侣》手游版所构建的纯正武侠世界表示了高度肯定。多方数据都表明了,此次《神雕侠侣》手游版公测取得了莫大的成功,已然成为2013手游市场最为耀眼的一颗明珠。

还原纯正武侠世界《神雕侠侣》获称赞

《神雕侠侣》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还原纯正武侠世界《神雕侠侣》获称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