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不明觉厉《神雕侠侣国际版》明日上线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神雕侠侣》小说堪称金庸武侠作品中最经典的一部,其同名的电影、电视剧被翻拍多个版本,在全球拥有几千万的粉丝。

由完美世界精英团队倾力打造,2D回合制手游大作《神雕侠侣》,一经推出就受到玩家大力支持,App Store双榜瞬间跻身前十游戏品质毋庸置疑。为了相应更多玩家的呼声,让每个玩家都能体验到原汁原味的金庸武侠,《神雕侠侣国际版》将于明日震撼上线。全程繁体字的精彩演绎,感受纯正的金庸原著魅力,体验原汁原味的武侠江湖之旅,一切尽在《神雕侠侣国际版》!

不明觉厉《神雕侠侣国际版》明日上线

【原作经典完美还原】

长年以来,真正的金庸迷心中总有一个心结,虽然以金庸原著改编的武侠游戏佳作层出不穷,但看到众多英雄大侠、武林秘籍上都是简体文字,心里总会隐隐感觉别扭。现在,《神雕侠侣国际版》游戏全程繁体文字,完美重现正统武侠文化,让你不再时空错乱,真正体验原汁原味的金庸武侠魅力。

不明觉厉《神雕侠侣国际版》明日上线

《神雕侠侣》小说堪称金庸武侠作品中最经典的一部,其同名的电影、电视剧被翻拍多个版本,在全球拥有几千万的粉丝。该书塑造了对爱情忠贞不二、至死不渝的杨过与小龙女人物角色,而郭襄、李莫愁、金轮国师、郭靖、黄蓉、黄药师等形象也同样鲜活、深入人心。改编自原著小说的《神雕侠侣国际版》手游,除了真实还原众多经典内容之外,通过全程繁体为玩家带来原汁原味的“神雕世界”。

不明觉厉《神雕侠侣国际版》明日上线

【招募侠客共战江湖】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武侠梦,《神雕侠侣》中的江湖侠客系统是游戏的一大特色,侠客会在战斗中成为你的左膀右臂,与你一起笑傲江湖,仗剑杀敌。江湖侠士以酒会友,玩家们来到“酒馆”中,便可与众多侠客们相遇。玩家会在“酒馆”中与侠客们相遇,除了杨过、小龙女、郭靖、黄蓉、欧阳锋、洪七公这些原著角色外,更会有萧峰,令狐冲等侠客造访。

不明觉厉《神雕侠侣国际版》明日上线

与此同时,特殊的侠客搭配还会有隐藏属性。例如,玩家同时携带杨过和小龙女参战,则可以同时增加两人的内功伤害,提升战斗中的能力。侠客组合多种多样,选择不同的组合参战适合对抗不同的敌人,极大地考验了玩家的谋略。

不明觉厉《神雕侠侣国际版》明日上线

纯正金庸原著魅力,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繁体版“神雕侠侣”——《神雕侠侣国际版》明日震撼上线,全程繁体忠实演绎金庸正统武侠文化,诚邀各位侠客义士一起加入《神雕侠侣国际版》,与杨过、小龙女一同闯江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