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iphone教程 > 常见问题 > 正文

苹果iPhone4S的wifi灰显变暗怎么办?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4
iPhone4S wifi灰显变暗怎么办?我的iPhone4S突然出现了wifi哪里是灰色的,不能点击,这是什么原因呢?

网友问题:iPhone4S wifi灰显变暗怎么办?我的iPhone4S突然出现了wifi哪里是灰色的,不能点击,这是什么原因呢,要怎么解决?谢谢!

小编回答:iPhone4S的wifi图标变暗其实问题不大,很好解决,请按照下面的方法尝试一下,操作很简单的。

由于设置呈灰显状态或变暗而无法打开或关闭 Wi-Fi 或蓝牙。

不显示 Wi-Fi 或蓝牙 MAC 地址,或在设置 > 通用 > 关于本机中显示全为零。

如果您遇到此问题,请执行以下步骤并在完成每一步后尝试启用 Wi-Fi 或蓝牙。

1.验证“飞行模式”是否已关闭。

2.重新启动 iOS 设备

3.更新 iOS 设备

4.轻按设置 > 通用>还原 > 还原网络设置来还原网络设置。

5.在 iTunes 中恢复 iOS 设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