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iphone教程 > 常见问题 > 正文

苹果iPhone4S在市场中淘汰了吗?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4
我想问您现在入手苹果iPhone4S可不可以?它的性能会不会很快被淘汰?我怕以后市场出的大型游戏软件等应用它会运行不起来。

网友问题:你好,我想问您现在入手苹果iPhone4S可不可以?它的性能会不会很快被淘汰?我怕以后市场出的大型游戏软件等应用它会运行不起来。

小编回答:iPhone4S现在运行没有问题,不过有一点,iPhone5S(或者叫iPhone6?)都闹得沸沸扬扬了,所以我想如果你现在买,心里肯定会有些许不爽,建议入手iPhone5,iPhone4S为次选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