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iphone教程 > 使用教程 > 正文

iPhone地图导航怎么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4
iPhone地图导航怎么用新手教程

iPhone地图导航怎么用?

轻按搜索栏以调出键盘,键入地址或其他信息,然后轻按“搜索”,以寻找目标地点。

获得路线:轻按“路线”;交换起点和终点。之后轻按“路线”,然后在屏幕上方选择选择驾驶、公交或步行的路线。

注:以上适用于iOS 5.0版本

由于 iOS 6 内置的苹果自家地图不太给力,用户也许会怀念 iOS 之前附带的谷歌地图,别担心使用短短几个步骤就可找回谷歌地图。

1.连上无线环境后,打开苹果自带 Safari 浏览器。

2.在输入框里输入:maps.google.com。

3.会弹窗一个框,确认是否使用地理位置数据,选择“好”。

4.这时候谷歌地图就会定位当前的地理位置,然后会有谷歌地图的提示添加。

5.在最下面的菜单栏里,点击添加主屏幕选项。

6.能找到一个地图图标,名字为“添加为主屏幕”,点击之。

7.默认的名称为“Google 地图”,用户还可以自定义名称,之后点屏幕右上角的“添加”。

8.这样桌面就会增加谷歌地图的图标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