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iphone教程 > 使用教程 > 正文

什么是越狱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4
什么是越狱,越狱会有什么后果?看完基本你就知道了。
 越狱是什么?

iPad与iPhone上,官方只允许你从苹果应用商店下载安装程序。并且,你无法像windows那样,任意更改系统本身。做个不算恰当的比喻,你的台式机,系统装在C盘,那么苹果根本不允许你访问C盘。

为了能破除这些限制,我们需要获取更高的系统使用权限,这一过程就是越狱。我们经常看到的,红雪,超雪其实是越狱程序的名字。
 

实际上我们需要知道的是,越狱之后能干什么?

大家最关心的是软件的使用,越狱后可以完全不受限制的安装程程序。你可以找到任何你需要的东西,而且免费。越狱不会影响到你任何的正常使用,一样可以购买正版软件,简单说,越狱只是允许你使用未经iTunes购买的程序。

另外,你可以完全控制你的iPad/iPhone,修改系统的大部分元素和设置。不过,这是导致系统出错崩溃白苹果的主要原因,建议初级用户不要尝试。

怎么判断我的设备是否越狱了?

在桌面上找到cydia这个图标,并且可以正常打开。就说明你的机器已经越狱过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