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iphone教程 > 使用教程 > 正文

iphone5彩信设置:新入手的iphone5如何设置彩信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4
iphone5彩信设置:新入手的iphone5如何设置彩信。许多新用户对iphone5彩信设置不知如何下手,希望本文能对iphone5彩信设置问题有所帮助。

许多新入手iphone5用户对iphone5彩信设置不知如何下手,看完这篇iphone5彩信设置简易教程之后希望能对iphone5彩信设置问题有所帮助。

关于iPhone5如何设置彩信,以及iPhone4s发彩信设置和iPhone5收彩信设置等一系列iPhone5怎么设置彩信问题等等一系列问题我们都在本文中做出解答。

1、选择“设置” 进入设置界面

2、进入设置界面后选择“通用”

从这里开始对iphone5彩信设置进行调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