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ad新闻 > 业界新闻 > 正文

需求疲软 传第二季度iPad mini出货量将下滑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消费者在等待苹果发布新一代iPad mini,苹果下调预期出货量。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上游供应商消息人士预计,需求疲软将导致今年第二季度iPad mini出货量下滑20%-30%。

上述消息人士称,需求疲软的原因是消费者在等待苹果发布新一代iPad mini。苹果最近将第二季度iPad mini出货量预期由第一季度的约1500万台下调至1000万-1200万台。

显示面板厂商将受到iPad mini需求疲软的影响。LG Display预计4月份iPad和iPad mini显示面板出货量将由3月份500万块减少至350万块,5、6月份将进一步萎缩至300万块。

上述消息人士称,苹果仍然预计今年iPad mini出货量将达到5500万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