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ad新闻 > 业界新闻 > 正文

Supercell融资1.3亿美元 日营收240万美元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Supercell有可能是世界上最赚钱的iOS游戏开发商。上一季度其利润达到了1.04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上月曾有传言称,芬兰的iOS游戏开发商Supercell有可能获得了风险投资机构Index Ventures、tomico Partners和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共计1亿美元的投资。目前,Supercell有可能是世界上最赚钱的iOS游戏开发商。

今天,福布斯的网站上已经公布了确切的消息,Supercell确实在上月就完成了此轮融资。

Supercell公司位于赫尔辛基,目前的员工数已超过90名。此轮融资确切的金额为1.3亿美元,这让该公司的估值达到了7.7亿美元。正如业内人士所估计的,此轮融资更像是第二轮融资,因为所有的股东,包括早期投资机构Accel Partners,将公司16.7%的股票出售给了新的投资者。

不仅如此,Supercell还向外界公布了自己的收入数据。

上一季度,Supercell的营收达到了1.79亿美元,扣除所有费用以及苹果的提成之后,其利润达到了1.04亿美元。要知道,去年一年他们的利润才只有1亿美元。

从今天公布的数据来看,Supercell每天的营收就达到了240万美元,比传闻中的数据多出了一倍。另外,Supercell每月的活跃用户数达到了850万,只比另外一些游戏公司(如King和Zinga)略低。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