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ad新闻 > 业界新闻 > 正文

日本铁路为员工配7千部iPad mini以提升服务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东日本铁路公司当地时间13日表示,将从今年六月份开始向旗下的所有列车乘务员和驾驶员发放苹果公司的iPad mini。

东日本铁路公司当地时间13日表示,将从今年六月份开始向旗下的所有列车乘务员和驾驶员发放苹果公司的iPad mini。东日本铁路表示在列车车次因故晚点或取消时,乘务员和驾驶员通过手中的iPad mini可以第一时间获知相关资讯,由此也进一步提升公司对于顾客的服务水平。

日本铁路为员工配7千部iPad mini以提升服务

东日本铁路公司13日当天表示其预计将为员工提供大约7000台iPad mini,该计划将首先从东京地区开始实施。东日本铁路公司还表示员工使用iPad mini还可以使得企业的行为准则实现数字化。目前,乘务员和驾驶员在列车运行过程中遭遇问题时都是通过传真以及列车上的无线电来获知事情的最新进展,而有了iPad mini之后信息更新的速度将会大幅度提高。

东日本铁路公司是一家由日本国有铁路公司在20世纪80年代分离出来的私营企业,其主要业务范围覆盖了日本首都圈和东北部地区。数据显示2011财年度东日本铁路公司每日平均旅客输送量达到1650万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