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ad新闻 > 业界新闻 > 正文

iPad Air因容量问题遭苹果联合创始人炮轰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沃兹尼亚克对英国媒体表示,虽然iPad Air变得更薄了,但他追求的是存储容量。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对苹果公司新旧产品的炮轰不是一次两次了,每次苹果新品发布会结束后,他都会发表一番言论,这次也不例外。

就在苹果iPad Air和Retina版iPad mini发布之后,沃兹尼亚克在接受英国一家媒体的采访时毫不避讳的表示,他对iPad Air的兴趣不大,因该设备无法满足他对于存储容量的需求。沃兹尼亚克称,他心目中理想的设备,至少要能装下《生活大爆炸》完整版。

苹果创始人继续轰炸:对iPad Air太失望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称iPad Air令人失望

相信喜爱美剧的朋友都对《生活大爆炸》十分了解,没想到沃兹尼亚克也对这部美剧如此痴迷。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只因存储容量的问题,就对iPad Air大失所望,未免也太牵强了,有点“鸡蛋里挑骨头”的味道。

沃兹尼亚克对英国媒体表示,虽然iPad Air变得更薄了,但他追求的是存储容量。甚至他自曝家里没有Wifi,平时外出住的酒店也没有很好的Wifi服务,所以他需要把很多媒体内容存放至iPad中。当他看到发布会上只有128GB的iPad Air时,失望的表示要是有256GB就好了,于是发短信给妻子,“算了,我还是不要了”。

与对苹果产品的看法不同的是,这位苹果联合创始人,似乎更加青睐微软Surface平板,此前他曾盛赞Surface RT,可Surface RT并没有他所追求的256GB存储容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