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教程 > 使用教程 > 正文

教你Android如何安装应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4
谷歌Android操作平台手机可以安装不少的应用程序,下面给大家讲解一下安装软件的几种方法

谷歌Android操作平台手机可以安装不少的应用程序,下面给大家讲解一下安装软件的几种方法:

Android软件一般后缀名都是apk,如果不是的话,看是否是rar格式的压缩文件,或者更改下后缀名就可以了。

1.最简单的就是从“电子市场”上下载(安卓市场、木蚂蚁市场、机锋市场等),上面有很多的免费软件,可以很方便的下载和安装程序。

2.可以从本站下载软件安装包,存放在手机的SD卡上,然后使用文件管理器进行安装,这样就可以在Android手机里直接安装。如果手机上没有文件管理器,建议使用方法1在电子市场上先搜索es关键字,安装ES文件浏览器免费版本。如果连电子市场都没有,那么使用方法3先安装一个文件管理器。

3.可以用USB数据线连接电脑,然后在电脑上对Android手机进行安装,但是首先需要在电脑上安装APK安装器或者豌豆荚或者是91手机助手等软件,可以批量安装程序,非常方便。

以上第2和第3种方法都需要对手机进行设置,“菜单键”-settings(设置)-Applications(应用程序)-Unknown sources(选择“未知源”)和进入Development(开发)-USB debugging(选择“USB 调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