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教程 > 使用教程 > 正文

360流量监控怎么开的方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4
打开360安全软件-在菜单上有一个流量监控,点击它,就显示出一个界面,在右上角有一个设置,在显示浮动窗口的前面打勾,然后确定,就会在桌面上显示出这样的图标了!

360流量监控可以监控你的电脑是不是被恶意程序偷流量了,是不是很方便呢?这里小编教大家一下怎么启动:

简单点击即可限制上传,对后台偷偷传的软件进行限制,加快上网速度。

360流量监控怎么开的方法:

打开360安全软件-在菜单上有一个流量监控,点击它,就显示出一个界面,在右上角有一个设置,在显示浮动窗口的前面打勾,然后确定,就会在桌面上显示出这样的图标了:

360流量监控怎么开的方法

是不是很酷呢?音乐播放器之类的软件如果自己偷偷的更新或者下载东西是,监控的黄箭头就会显示较大数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