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攻略 > 网游攻略 > 正文

世界OL双刀侠客全敏攻略 暴力解决一切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3
敏世界ol双刀侠客拿双刀!世界ol双刀侠客保证了一定的武伤,一定的出手!就拿我的40级来分析全敏加点!

18183小编发现世界OL有很多职业,但我最喜欢玩的还是加全敏世界ol双刀侠客拿双刀!世界ol双刀侠客保证了一定的武伤,一定的出手!就拿我的40级来分析全敏加点:

1敏等于2出手,升1级有3属性点,40级的基本出手是40*3*2=240。(*代表乘号)。再加上双刀的出手无疑是出手最快的职业!

1敏等于1劈砍攻击,1。5穿刺攻击,劈砍攻击就不说了,太低了,40级的基本穿刺攻击是40*3*1。5=180。虽说和全力加点相比,用劈砍技能,基本攻击力少了一半,但是拿刀有一个自动技能10级加500多攻和1000破甲!并且还可以叠加,这充分弥补了伤害的劣势!

如果用穿刺技能的话,就和全敏加点一样都是180穿刺攻击!所以并无区别1力量等于0。1免伤!

40级全力加点的基本免伤才40*3*0。1=12免!!敏等于0。3333闪避,也就是说3敏等于1闪避,40级的基本闪避是40*3*0。3约=36闪,比12免伤好多了!

另外世界ol双刀侠客的连击很给力,比别的职业多一次攻击,大大弥补了穿刺攻击输给战士劈砍攻击的缺点,并且,侠客全敏加点,拥有一定的闪!

1力量等于3血,40级加的基本血量是40*3*3=360血,对于先出手的侠客,就是一回合的事吧,这很好理解,每人都砍对方2刀的时候,都快死时,战士比侠客多了点血,但第3回合侠客先出手,多打了一次,真是太给力了!

还有宠物,个人推荐去商店买熊猫,每回合都自动回主人血,很给力。全敏双刀侠技能走向:命中和闪避,输出和出手为次!

如果大家觉得这篇攻略对您有帮助的话,请多支持我们18183!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