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攻略 > 单机攻略 > 正文

冒险迷宫村堵门:冒险迷宫村堵门赚钱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3
冒险迷宫村堵门赚钱是利用冒险者在村里无法出去,而强制消费,增加我们的收入,这是冒险迷宫村赚钱的一种方法,适合初期的玩家没钱的时候进行赚钱。

冒险迷宫村堵门赚钱是利用冒险者在村里无法出去,而强制消费,增加我们的收入,这是冒险迷宫村赚钱的一种方法,适合初期的玩家没钱的时候进行赚钱。冒险迷宫村堵门快速赚钱方法是在冒险迷宫村上方右边的出村门口放两个并排的房子,记住,一定要在村里的冒险者较多时再堵门,不然冒险者不多时赚的钱就会比较少。另外冒险迷宫村中的冒险者对于堵门是有判定的,当我们在堵门的一瞬间,如果有冒险者从村子里往村外已经动身了而过早的把门堵上,那么系统就会就判他可以顺利过门而出村,他出村时是不会受到你的堵门的物品的干扰;如果冒险者在我们把门堵上后他才有出村的打算的时候,系统就会判定他出不了村,只能在村里到处消费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