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攻略 > 单机攻略 > 正文

新手必看 教你安卓地牢猎手4怎么退出如何退出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3
地牢猎手4怎么退出如何退出的问题,有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其实方法很简单,小编本篇新手机技巧就是告诉你退出的方法。

地牢猎手4安卓版,已经发布许久了!但是这款游戏在某些方面的设定和其他游戏有所不同,比如说地牢猎手4怎么退出如何退出的问题,有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其实方法很简单,18183小编本篇新手机技巧就是告诉你退出的方法。

怎么退出:

游戏有个很奇怪的设定,就是说如果你是在非主菜单界面下,比如仓库、游戏战斗场景中,按照我们的理解,这个时候按下返回键应该会提示你是否退出的,但是在该游戏中,你按下返回键,只会返回到上一级的菜单。

所以正确的地牢猎手4退出方法,是先返回到游戏的主画面,也就是下图这个界面。

然后在你按下安卓手机的返回键,就会提示你是否退出,选择【是】就可以退出游戏了。现在知道地牢猎手4怎么退出了吧。

其实说真的,这种退出方法真的很费力,还要不断的按下返回键,如果你是在游戏战斗画面中,要来回好几个界面才可以回到主菜单这里,所以这里建议大家,嫌退出麻烦的,可以直接按下手机的【home】键,回到手机主菜单,然后使用任务管理器直接将地牢猎手4的游戏进程给关闭掉。这样应该快捷上很多。

以上两种方法都可以解决地牢猎手4怎么退出的问题,具体使用哪一种方法,还是看大家自己的选择吧,第一种方法比较繁琐,但是不会丢失进度,第二种方法虽然快捷一些,但是可能会丢失掉当前的游戏进度。

PS:第二种方法丢失进度的问题其实很少遇到,至少小编每次都是使用进程管理器直接杀掉,但是没有遇到一次进度丢失的情况。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